close


這半年來的辛苦有了回報,來來回回有七八次。
一開始比較不好意思的地方,因為一些原因
我沒有辦法專心在提案上面。

從小柴豆可愛風格的砍掉重鍊。
到Motion Board的製作,
這個案子裡面~工作質與量都是極限
短短一個理拜Adobe after effect 的編輯檔。
就超過14MB,加上我的夥伴在加班。
我沒有辦法找任何人來幫忙。
甚至連思考細節的時間都沒有。

修片的部份在效果上和時間緊迫度。
其實都是蠻嚴苛的,我也戰戰兢兢的
當作是廣告片在處理。
雖然我並不緊張~我知道我有辦法搞定。
在腦中構想數種解決方案,保留體力不要太晚睡。
說也神奇~居然可以在夢中構想的流程~
使我幾近用直覺式的速度在做。
讓手上的東西,都可以在期限內做好。

大部分的時候都做的很倦怠~
有時候我會留下一點進度~
讓夥伴來幫我收尾。
幸好後來做出的東西業主相當滿意
連著商攝的產品動態拍攝和後製處理,
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最有趣的部份就是去攝影棚拍攝了。
感謝柯大頭鼎力支援,我們才沒有開天窗
我也見識到了轉盤和搖臂的神奇之處。
 
對於器材實際不這樣熟悉的我。
靠著3D感受的空間感~來想像那些東西
那些想像的畫面,柯導很熱血的幫我們在實踐著
反覆做了好幾次~”沒錯~就是這樣~和我想像的一樣”
很些很難的畫面最後真的居然都拍成功了
 
看到這些畫面成真真的很開心。

雖然夥伴和業主心裡有點不安
覺得怎麼和分鏡不太一樣。
 
但這的確是我想要做出來的東西
打光非常漂亮,北歐家具也是~道具也是
真的非常感心。感謝大頭的幫忙。

 
再過一陣子新產品解禁之後。
我在來把影片貼出來和大家分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 Oni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