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這邊真的很開心!!! 
要感謝我的父母,我的朋友,
還有德國人XD(爆 


我原本就很喜歡攝影
知道不同的鏡頭有不同的特性
而不同的特性,
我就可以來詮釋不同的題材
 
 


在我日思夜盼
終於讓我逮到機會收集到這三顆鏡頭
也就是東德蔡司的35mm 50mm 135mm
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歡樂

想創做的東西,覺得是好的東西
也覺得因為有這組鏡頭的加入
更可以有發揮的空間~和詮釋的方法 

  



忙了一陣子之後,和幾個好朋友
在摩斯也展開一次久違了的漢堡幫的聚餐

大家看起來過得不錯
各有各的發展各自的理想
也展開人生另外的階段 


我也習慣一直前進,
可以說是沒有時間思考多餘的東西
不想浪費時間在做一樣的錯事

有朋友覺得我一直在前進
但是其實我覺得這並不夠
和我自己的目標相差甚遠
希望今年我可以突破一些技術的門檻
做出更多可以感動別人的東西 

有時候我會覺得一個好的影片
根本不需要有什麼那種震懾人心的突破點

好的作品甚至是沒有規則可尋的
如果一直往一個死胡同理想
我覺得將會錯過很多很多好的元素好的創意


於是我習慣邊做邊想
完全憑藉直覺,這樣反而可以激盪出更多的火花
甚至我在夢裡都可以夢到問題的解法
真的非常節省時間哈哈哈XD


接下來應該是努力練成睡夢修行大法~
如果真的像全面啟動那樣夢中的時間比現實更多
那豈不是歡樂無比~毆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 Oni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