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
没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常常用忙碌讓自己抽離一些負面的情緒

雖然我覺得自己很感性
卻總是用很理性的方式在做事情
而且我非常容易感動,
也很容易難過

但是,睡一覺起來
似乎很多卡住的東西都可以得到解答
在我半夢半醒的時候

可以想到或是夢到
一個視覺效果的解法

或是卡住的遊戲關卡要怎麼突破XD

接下來我會期待一下
N次貼案子的執行^ ^
GOGOGO!!!


這一個月我都沒有怎麼睡好
煩惱的事情很多,有時候案子的重擔
會整個壓在夥伴的身上~真是有點對不住




幸好我後來振作了。
對我來講,上個月的事情
非常的沒有真實感

雖然說我沒有保留的去相信

沒有保留的去做一件事情,但是後來想想
這好像也只不過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那個朋友對我說:[我還是沒辦法相信你!]
這句話深深刺傷了我。

有時候我可能很遲鈍,
很懶惰
我總是很努力過自己嚮往的生活
從來沒有做過甚麼有違心中正義的事情


我非常的失望,甚至有點憤怒
在我還沒來的及理解之前
在我實行處理的方法之前
在我來的及說出甚麼之前
他就這樣逃開了

我很想大聲的對他說些甚麼發洩心中的不快
但是我了解,我如果這樣做那就真的是很自私
和我討厭的那個誰一樣了嗎,
也或許有點不捨得這樣傷人

 
也可能我真的很笨
我想,這就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了吧
現在我專心過自己的生活 
這樣也蠻好的不是嗎
 
簡單的
真的不簡單


打起精神,在度啟程追尋那個自己心中的嚮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 Oni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