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真的非常凌亂,堆著一盒一盒的東西
放的到處都是~而且我也沒有自己的房間
剛好的老弟一直在"該"說要有自己的房間
於是就趁著這個機會一起裝潢了XD





十年,十年哪XD!!!
十年可以讓一個蘿莉變成御姊
十年可以讓一個正太變成兄貴
我盼著裝潢盼了十年(擦淚







第一天的進度就是用超輕陶瓷顆粒沙漿混凝土預鑄版
把我的房間隔間完成,超多粉塵我灰頭土臉XD





第二天老爹非常堅持門寬這數字要吉利
我們爭執了許久,他硬是把門挖寬了
老媽也很堅持要在儲藏室牆壁挖一個洞
展示他的三隻小熊~等到人家回去他才在那邊喊著有點太低
開始抱怨這一切

真的很奧客呀Orz




(3D完工模擬XD)

害我都不太能心平靜氣了~
買的設計燈居然也要21號才會到我家(兩個禮拜之後)
一切順利賣相完工之日吧XD~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 Oni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