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詞曲製作:九月露營人
原畫:牛奶人
動畫:Hikaru chu
導演:龍男‧以撒克‧凡亞思



這個案子時間上也是頗緊,從兩分鐘的畫面
發展成整首MV,在製作時間上面
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嚴苛的挑戰

原本還覺得自己的執行速度和品質來說
這個動畫應該非常快速在掌握之下

但是前幾天就遇到許多狀況

例如算圖非常緩慢
還好有(小骨頭)處理素材去背(小孬孬)畫逐格等等問題
支援我,也為這隻MV加分許多

因為素材都非常大張,
在各個素材都要拆關節做動作
對拍點~在鏡頭上演出的時間和運動路徑
都要做非常嚴謹的設定

一開始,我改一個參數
就要等個參~五秒讓電腦回饋
於是我進行得非常緩慢

幸好後來我發現一個方法,是用框線做編輯
我在腦海裡想像每一個框框是甚麼圖
這個方式大大解決了我編輯上的困難

雖然我的速度和品質好像永遠追不上導演的要求
但是這也算是一種修行吧

對我來說,下次在遇到這些狀況
我就可以做最快速的應變和回饋
總之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隻
許多人一同努力完成的作品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 Oni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